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ARJ21试飞成功 哪些相关股票或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ARJ21试飞成功。青海机场有限公司18日对外公布,经过为期5天8架次的高(高)原科研验证飞行,中国自主研发的ARJ21-700飞机成功完成青海辖区内的西宁-德令哈-花土沟-德令哈-西宁航线和西宁-格尔木-西宁航线试飞任务,标志着中国自主研发的ARJ21-700飞机已具备在高(高)原环境安全进行航线飞行的能力。

    国产ARJ21试飞成功:

    ARJ21新支线飞机是中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座级78至90座,航程2225-3700公里,主要用于满足从中心城市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型航线的使用。

    国产ARJ21试飞成功
    国产ARJ21受益股

    据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介绍,此次试验目的主要是验证ARJ21-700飞机是否具备高(高)原航线飞行能力,试飞项目包括高(高)原机场发动机启动地面试验、性能验证试飞、进离场验证试飞等。

    哪些相关股票或将受益?

    万泽股份(000534):高温合金新龙头。2014年,公司与中南大学联合成立万泽中南研究院和万泽精密铸造,致力于航空发动机高温合金材料与构件的产业化。公司表示以高温合金业务作为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应流股份(603308):公司拥有以铸造为源头的专用设备零部件制造完整产业链,是国内能够生产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高温合金零部件产品并应用于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石油天然气设备的极少数企业之一。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2008年初资产注入后,公司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完成了从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向整机制造商的转变。中航机电(002013):公司作为国内航空机电系统的龙头,在大飞机项目及新一代战机中价值占比将进一步提高,充分受益于航空装备的发展。

    中航光电(002179):为国产大飞机提供连接器等。公司为国产C919大飞机提供集成设备安装架、系统支架和连接器等产品,是其综合设备柜的唯一供应商。中航光电主营电连接器、光器件和线缆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