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三大股指上涨 投资者关注高盛等公司三季度财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上涨。17日消息,公司财报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公司将于本周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和营业收入均同比上升4.4%。

    纽约三大股指上涨
    纽约三大股指上涨

    美联储主席耶伦15日表示,过去几个月美国通胀意外走低,但她预计明年通胀水平将上升,经济持续走强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美联储最近公布的9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多名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增长的中期前景大致保持不变,今年底再次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24点,收于22956.96点,涨幅为0.3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47点,收于2557.64点,涨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20点,收于6624.00点,涨幅为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