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上影线长好不好?

    在K线图中,从实体向上延伸的细线叫上影线。在阳线中,它是当日最高价与收盘价之差;在阴线中,它是当日最高价与开盘价之差。由此,带有上影线的K线形态,可分为带上影线的阳线、带上影线的阴线和十字星。那么,股票上影线是什么意思,股票上影线长好不好吗?

    股票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上影线是什么意思?在股票k线图当中,从实体部分向上延伸的细线被称之为上影线,在阳线当中商人现身当天最高价格和收盘价格的差额,在阴线当中是当天最高价格和开盘价格的差,因此带有上影线的k线图就可以分为上影线阳线、上影线阴线和十字星。对于不同的形态多方和空方力量的判断也是有所区别的。

    股票上影线长好不好?

    股票上影线长好不好吗?通常来说k线图产生上影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空方力量大于多方力量造成的,股票在开盘之后多方上攻无力,遇到空方力量的打压股票价格有高价位回落形成了上影线,其实也就是股票价格在上升的趋势当中,由强势转变成为弱势非常重要的反转信号,在技术分析当中较长的上影线和下影线是研究判断股票市场波动运行趋势,发生改变非常重要的指标。

    个股在冲高的过程当中突然遇到了大盘临时调整就会引发比较大的抛压,庄家会顺着这样的趋势操作股票,股票的价格重新回到低价位,这样在日k线图上就会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如果成交量能够配合的比较好,而且股票价格刚刚脱离主力成本区这种股票会很快上涨,只要大盘稍微企稳一点这些股票的价格就会及时拉高。

    大盘在平稳运行的过程当中个股的价格快速上升之后逐步下降,在日k线上留下长长的上影线,这种股票一般就代表着庄家拉高派发,至少快速拉到涨停之后会不断的派发,日k线留下了比较长的上影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