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 共享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共享经济的火热,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共享单车、共享宝马、共享马扎、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甚至共享充气娃娃,日前,又有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下面来看看共享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呢?

    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

    因为高校相对封闭、师生素质比较高等原因,很多共享事物都从大学起步,比如共享单车、共享篮球等等。而最近,又有高校上线了“共享储物柜”,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7名学生创业投放。

    共享经济概念股
    共享经济概念股

    上线一个多月前来,已有48个储物柜处于满员状态,有近400名学生注册使用过共享储物柜。储物柜投放于校教学楼和经管楼,外形与超市储物柜差不多,只需扫描柜上的二维码,然后支付租金就能使用,取东西时,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储物柜上的二维码。

    费用方面,暂时免收押金,一天的租金是1元,一周的租金是5元,一个月的租金是15元,一年的租金是95元。该创业团队表示,他们还在寻找合作伙伴,欲将共享储物柜推向全国。

    共享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共享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呢?万安科技(002590):公司获得增资扩股后苏打网络22%的股权。苏打网络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以及新能源智能汽车共享平台的科技创新企业。

    海马汽车:集团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在河南成立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据介绍,海马庞大将在郑州首批投入约2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 用于分时租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手机预定、查询新能源汽车。

    中路股份:主营生产、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燃气助力车、电动助力车、特种车辆、自行车相关的配套产品,以及进出口和技术咨询业务等。

    华讯方(000687):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宽带网络设备及相关增值业务的研究、开发、集成、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投建年产4万辆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项目。

    信隆健康:公司专业从事自行车车把、立管、坐垫管、避震前叉等自行零配件及体育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深中华A:主营生产装配各种类型的自行车及自型车零件、部件、配件、健身车、机械产品、运动器械、精细化工、碳纤维复合材料、家用小电器及配套原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