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猎鹰9一箭十星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9日从美国西海岸发射美猎鹰9一箭十星的方式,成功将美国铱星通讯公司下一代全球卫星计划第三批10颗卫星发射至目标轨道。随后,火箭第一级再次成功实现海上回收。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当地时间9日清晨5时37分(北京时间9日晚8时37分),搭载铱星通讯公司10颗卫星的“猎鹰9”火箭从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升空。视频直播画面显示,发射约7.5分钟后,火箭第一级成功降落在太平洋海上无人船。

    发射约57分钟后,卫星相继开始在近地轨道部署。此后不久,地面人员在直播中宣布:“10颗卫星均成功入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计划分8次为铱星通讯公司发射75颗卫星,预计2018年年中完成全部任务。

    2017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晨光(600501) 航天科工航天发射地面设备约30%,航天电器(002025) 航天科工军用连接器继电器接近100%,中信海直(000099) 中信集团直升机运输和维修100%

    中航光电(002179) 中航工业电子元器件、通信终端设备约50%,成发科技(600391) 中航工业航空发动机63%,航天通信(600677) 航天科工导弹武器系统总装15%,高德红外(002414) 民营红外热像仪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