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 56家公司值达1042亿元(2)

    供销大集是深市周内解禁股数最多的公司,多达6.71亿股。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分别为纳思达和涪陵榨菜,解禁市值分别为48.56亿元、46.54亿元。此次解禁后,深市将有电光科技、飞凯材料、花园生物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沪市14家公司中,华胜天成、乐山电力、哈投股份、和邦生物共4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重庆燃气、常熟银行、万盛股份、兰石重装、梦百合、九州药业、来伊份、城地股份共8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保千里、上海石化共2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股权激励一般股份。

    其中,重庆燃气的限售股将于10月9日解禁,解禁数量为14.00亿股,是沪市周内解禁股数最多的公司,按照9月29日的收盘价9.00元计算的解禁市值为126.00亿元,是本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多的公司,占到了本周沪市解禁总额的27.04%,解禁压力集中度一般,也是解禁股数占解禁前流通A股比例最高的公司,高达897.44%。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分别为常熟银行和兰石重装,解禁市值分别为67.55亿元、58.43亿元。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重庆燃气、兰石重装、和邦生物、乐山电力、上海石化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本周解禁的56家公司中,10月9日有26家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为644.09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61.81%。本周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