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今日开盘:股票开盘关注哪些股票?

    国庆中秋假期已经结束,在假期期间股票市场受到黄金周的影响,大部分股票都在大涨,相信很多股民都在关注股票今日开盘,国庆假期股票开盘关注哪些股票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股票今日开盘

    股票今日开盘下周展望,长假期间外围市场不断创历史高点,同时央行节前宣布定向降准。只是,这次降准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的商业银行。对股市短期没直接影响,但很多企业的收益会改善,银行股的利润有增长。

    股票开盘关注哪些股票
    股票开盘关注哪些股票

    尤其银行的受益,刺激本是低估值银行的大涨,所以10月第一周大概率会是开门红,并出现高开高走,突破3400点就很轻松,这点我们在节前反复强调大家要重仓过节,沪指在突破3400点后,中线攻击目标应是3600点附近。

    股票开盘关注哪些股票?

    广汇能源(600256):广汇能源8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累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40-5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400%以上。

    海利生物(603718):海利生物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收到公司所在的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奉贤生物园区”)通过奉贤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扶持金985万元。

    丰林集团(601996):丰林集团8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份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75%。凭借定制化的柔性生产工艺、领先的环保标准、稳定的产品质量、全覆盖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较强的博弈能力,人造板业务产销率达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