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6.0级地震最新消息:地震如何影响股市?

    日本6.0级地震最新消息,日本最近又发生一起地震,据报道震级6.0,那么此次地震遭成多大的损失有没有人员伤亡,对中国有没有造成影响。地震震中位于日本福岛县近海(东经144.0度,北纬37.5度)。

    地震如何影响股市
    地震如何影响股市

    6日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16时),日本福岛县近海发生6.0级地震。本次地震未引发海啸。地震震中位于日本福岛县近海(东经144.0度,北纬37.5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日本北海道、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等地区有震感。

    地震如何影响股市?

    重大地震对中国股市的影响,东北证券此前表示,首先,在地震灾害的救援中,离不开对药品的需求。医药产品的需求分为两个阶段,在地震发生的初期,主要是对地震产生的外伤病人的救治,需要手术用药和外伤用药;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期主要是对防止在灾区发生疫情和对疫情进行控制方面药品的需求。

    客观来说,目前相关上市公司所受的影响还无法量化,面对大型灾难的时候,医药企业也通常会通过捐赠药品等形式来体现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因此我们还应该客观看待这次灾害对医药类上市公司的影响,切勿疯狂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