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食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十八大以来粮食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央高层高度重视。随着重要会议临近,各部委促进粮食发展或全国性检查的动作频频,势必也引发市场强烈关注。那么,粮食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近期,国家有关部委掀起了排查粮食安全隐患的“大快严”集中行动,河南等多地积极响应。据悉,9月初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局、财政部等共同召开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联席会议。

    粮食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粮食安全概念股

    按照会议要求,自9月中旬开始,地方有关部门单位将组成联合抽查组进行抽查。国家有关部门将派联合督查组,分赴部分重点省份开展督导检查。10月中旬,国家有关部门还将对部分重点省份、重点企业,开展跨省交叉执法检查。

    粮食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浪潮软件:在粮食行业信息化领域深耕十余年,依托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雄厚实力,推出了“互联网+”时代的粮食行业信息化创新成果“智能粮库系统”,曾连续多年与中储粮签订大单。隆平高科:优势新品种放量带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外延并购逐步落实。

    金新农:公司凭借教槽料积累的雄厚专业猪场客户资源,带动了普通猪用配合料的销售增长。达华智能:公司出资200万元合资成立武汉聚农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信息化及系统集成等,将充分利用合资各方拥有的信息、技术、市场等优势,大力拓展基于RFID技术的农产品溯源、农业信息化服务等市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