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庆阅兵吗 国庆阅兵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的国庆节就近在眼前了,除了大家最为关注的国庆节和中秋节连假之外,国庆节的阅兵大典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考虑到今年建军节已经举行过一次阅兵仪式。那么,2017国庆阅兵吗?

    2017国庆阅兵吗?

    2017国庆阅兵吗?据了解,今年的国庆不会有阅兵仪式,2017年是建国68周年不是逢五、十周年的国庆节,再加上,今年是建军节90周年,已经举行过一次阅兵仪式了,因此今年不太可能举行大阅兵。

    国庆阅兵概念股有哪些
    国庆阅兵概念股有哪些

    在我国的国庆节庆祝仪式上,每逢五、十周年会有不同规模的庆典和阅兵,历史上影响较大且最具代表意义的是开国大典、建国5周年、10周年、35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的六次大阅兵。

    国庆阅兵相关概念股价值解析:

    航天通信(600677):公司在军工上市公司中具有3个唯一。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国防科工委体制改革唯一试点单位,是导弹武器系统总装唯一上市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唯一具有保军能力的企业。(所谓保军能力就是鉴于公司在军品生产中的重要地位,即使全部停产也可获国家一定水平的补贴,以维持企业基本生存能力。)

    航天科技(000901):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公司。公司是航天系上市公司中成为唯一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在“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的发射过程中承担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航飞机:公司目前是轰六系列、飞豹系列、运七系列、新舟系列等军民用飞机主制造商,是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主要分承制商,是国产C919大型客机主要机体结构供应商和起落架系统供应商;是美国波音公司、欧洲空客公司等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商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