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龙Ⅱ无人机首露真容 最新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翼龙Ⅱ首露真容。9月29日,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开幕式上,机长11米、高4.1米、翼展20.5米的中国新一代无人机——翼龙Ⅱ察打一体无人机的真机首次亮相。这个由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自主设计研制的无人机,重4200公斤,是国内察打无人机重量之最。

    翼龙Ⅱ首露真容:

    据悉,翼龙Ⅱ飞行速度最快:370千米/小时;飞行高度最高:9000米;可部署机场高度最高,可以20小时持续任务续航。翼龙系列无人机总设计师李屹东表示,翼龙Ⅱ无人机智能化程度很高,能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自动选择备降机场并自主着陆。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高德红外:主营业务为红外热像仪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日前公司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目前不生产、销售无人机产品,但公司的多型综合光电系统可作为机载设备安装在无人机上。

    翼龙Ⅱ首露真容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雷柏科技:5000万元增资零度,零度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智能系统开发商、高端影视航拍设备提供商、小型无人机应用和娱乐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理念和解决方案。目前已有多个无人机新品的陆续上市。

    宗申动力:出资300万元设立重庆宗申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1月15日前完成首轮无人机工程样机的试制,在2015年5月1日前完成样机装机、试飞及验收等工作。

    中海达: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高精度GN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基于高精度GNSS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的龙头企业;增资控股无人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