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灿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聚灿光电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6433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25.5万元。那么,聚灿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聚灿光电投资亮点:

    聚灿光电分LED外延生长及LED芯片制造两个主要环节组织生产,由公司生产部门统一管理。公司每月由生管部召开产、供、销协调会,通过对客户需求进行预测分析并考虑产品库存和产能情况,形成相应生产计划。

    聚灿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聚灿光电预计能涨多少

    生产部门负责生产计划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在计划执行过程中,通常还会根据客户需求变化和产出情况对生产计划作出适当调整。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各生产工序对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测和监控,测试产品的光电参数并根据光电参数进行分选,分选完成后再对产品的外观进行检验并最终根据产品规格分类入库。

    聚灿光电关联的板块是江苏板块、LED概念股等,公司的主营业务为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LED外延生长技术含量高,且主要生产设备MOCVD有政府补贴,公司集中资金率先提高LED外延片产能,为充分利用LED外延生长端产能,公司LED外延设备还存在少部分受托加工生产。

    聚灿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聚灿光电(300708)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28日(星期四)。那么,聚灿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聚灿光电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27日左右。

    聚灿光电(300708)发行价格为2.8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3,而行业市盈率50.26,可见聚灿光电的上涨空间比较可观,上市后可能会涨到7元左右。聚灿光电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7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