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歼20已列装部队 歼20或利好哪些相关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歼20已列装部队。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就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相关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目前,歼-20飞机已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歼20已列装部队:

    歼-20(英文:ChengduJ-20,绰号:威龙,北约命名:FireFang,译文:火牙/炎牙/焰牙)是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研制的一款单座双发动机并具备高隐身性、高态势感知、高机动性等能力的第四代战斗机,它对第三代战斗机有着革命性的战场优势。

    歼20已列装部队
    歼20或利好哪些股票

    歼-20用于接替歼-10、歼-11等中国第三代战斗机,于1997年美国第四代战斗机F-22首飞的同年正式立项,经过工程技术人员的奋发努力和国家的大力支持,首架技术工程验证机于2009年制造成功,并于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黄田坝军用机场实现首飞。

    歼20或利好哪些股票?

    西飞国际(000768):战机、轰炸机、支线客机及部件生产为主。国际转包西飞集团,飞机、航空部件生产等。哈飞股份(600038):直升机及部件生产占90%。哈飞集团,航空产品,机械。

    洪都航空:航空产品90%(教练机等)。洪都集团,航空产品,机械。中航精机(002013):汽车部件90%。资产注入在进行航空救生所,航空座椅,救生设备等。中航电子:航空电子系统及产品,军品为主。中航科工,飞机及部件。

    中航光电:电连接器,其中40%用于航空,其余用于铁路、电力、电信。中航工业集团,航空产品及其它产品。贵航股份:汽车部件。贵航集团,通用飞机及机械。中航重机:锻造及液压产品(军、民),新能源业务。中航重机集团,锻铸业务及其它加工。

    成飞集成:主要是民品,汽车模具、数控加工等。进军锂电池项目。成飞集团,航空产品为主,机械、电子等。北方创业:铁路车辆占2/3,结构件和锻件等1/3(军品为主)。一机集团,坦克及重型车辆,其中民品数量较大。

    北方股份:矿用车及相关装备。北方重工,重型机械加工。光电股份:军工占60%(包括导弹发射车,火炮,制导系统等),其余为光学产品和光伏产品。北方光电,军工产品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