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和次新股怎么区分 交易有哪些费用

    现在在股票市场里面新股申购中签后基本上都可以赚钱的,因此也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不过在股票市场里面是有次新股的,那么新股和次新股怎么区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新股交易
    新股交易

    据悉,新股和次新股的区别在于上市时间的长短,比如上市半年内可以是新股,上市半年以上到一年以上可以是次新股,事实上,所指的时间并不是绝对的,而是一个大致的范围。新股次新股上市时间没有明显的界限,也没有完整的定义,只有默认的行业潜规则才能确定什么是新股,什么是次新股。

    买入股票交易过程中会产生佣金和过户费,卖出股票交易过程中会产生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具体费用如下:佣金:交易金额1‰~3‰,从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过户费:每1000股1元,不足1000股1元;印花税:交易金额1‰,卖的时候只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