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成高铁试运行 最新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西成高铁试运行,西成客专途经我国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线路自西安北站引出,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与成绵乐城际铁路相连,接入成都东站。

    西成高铁试运行

    9月27日上午9时10分,随着一列动车组列车从西安北站开出,沿着西成高铁一路向南驶去,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西成高铁陕西段进入试运行阶段。

    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西成高铁途经我国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线路自西安北站引出,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与成绵乐城际铁路相连,接入成都东站。

    其中,新建线路西安北至江油段全长509公里,陕西省境内约343公里,四川省境内约166公里。全线设西安北(既有)、阿房宫、鄠邑、新场街、佛坪、洋县西、城固北、汉中(既有)、新集、宁强南、朝天、广元(既有)、剑门关、青川、江油北、江油(既有)16座车站。

    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自2012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内开通运营。届时,西安至成都列车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16小时缩短至3小时。

    最新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高铁概念股中,凌云股份、辉煌科技(16.42 -1.62%)、神州高铁(9.03 -1.74%)、中鼎股份、鼎汉技术、银江股份、利源精制(13.40 -1.25%)、春晖股份、双环传动、思维列控(64.50 -2.09%)、康跃科技(22.56 -0.75%)、特锐德(16.70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