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耶伦重申加息预期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美东时间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包括耶伦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发言整体“偏鹰”,提振了加息预期,美元上涨,黄金、原油收跌。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03%,报384.03点;道指跌0.05%,报22284.32点;标普涨0.01%,报2496.84点;纳指涨0.15%,报6380.16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9.80美元,跌幅0.8%,报1301.7美元/盎司;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收跌0.34美元,跌幅0.65%,报51.88美元/桶。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四连跌 科技股反弹苹果大涨】美东时间周二,美股涨跌不一,其中道指已连跌四天。美股正处于历史高位,投资者目前仍在观望,今日耶伦的“鹰派”讲话以及特朗普透露出的税改进展似乎并未在市场上引起较大的波澜,三大股指均在区间内小幅震荡。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一周表现低迷的苹果终于“翻身”,收涨1.72%。

    【欧股微幅收涨 聚焦英国退欧第四轮谈判】欧洲股市周二(9月26日)微幅收涨,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目前投资者正关注英国脱欧事件的进展,目前退欧谈判第四轮已经开始,脱欧程序未按原定计划进入第二阶段。分析人士指出,英国经济表现比预想的更有韧性,但在脱欧期间英国股市仍有下跌风险。

    【耶伦重申加息预期 金价大幅收跌】美东时间周二,金价大幅收跌,几乎吞没昨日涨幅。今日公布的两项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并未引起美元的下跌,金价则受到获利盘回吐的压力而走低,晚间在耶伦发表讲话后,金价遭到重挫,一度跌破1300美元心理关口。

    【美元上涨获利盘回吐 油价承压收跌】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收跌。一方面,油价受制于获利盘回吐以及今日美元上涨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近两个月来,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布伦特原油已逐步逼近60美元大关,分析人士指出,油价的接连上升会引发减产协议执行力的下降以及来自美国页岩油增产的威胁。

    【耶伦展“鹰喉”暗示加息 美元应声上涨】美东时间周二,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遍上涨。虽然美国公布的两项经济数据均表现不佳,但由于包括耶伦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发言整体“偏鹰”,提振了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应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