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股在哪上市?s股算不算打新市值呢

    在中国的股市里,有一种股票叫s股,也就是在股票名称前加s。s股在哪上市?s股算不算打新市值?关于s股的详细内容看这篇就够了。

    s股在哪上市

    s股,一般是指尚未完成股改的上市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为5%。目前,市场上只有两只s股,分别是:S佳通、S*ST前锋。这两只个股堪称是钉子户般的存在。

    s股在哪上市
    S股

    S佳通去年9月第一次提出股改,但没有获得通过,竟遭到市场的炒作,不到三个月股价就上涨了超过130%。今年9月,第二次股改没通过,复牌两天就收获了两个跌停板。相比之下,S*ST前锋的重组&股改最早追溯到2007年1月。当时,S*ST前锋深受资金喜爱。但此后,股改方案如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任何消息。据S*ST前锋最新消息,股改方案一直没有得到证监会批复。现在S*ST前锋处在停牌中。

    那么,s股在哪上市?教大家一个方法,看s股的股票代码是以什么开头的。举例子:S佳通、S*ST前锋两只个股均以600开头,是属于沪市的股票。

    s股算不算打新市值

    参与打新,必须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比如有股票账户、持有股票且市值不低于1万元等。那么,问题来了:s股算不算打新市值?

    我们先来看清楚新股申购的条件。对,你如果想申购沪市的新股,手里持有s股,也是可以的。虽然带个s,但不影响它是沪市股票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