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 威唐工业大概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196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9.5万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500股。那么,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威唐工业投资亮点:

    威唐工业关联的板块有江苏板块、汽配概念股等。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出口主要集中在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制造业较为发达、技术先进的国家,这些国家冲压模具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复杂程度都相对较高。

    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
    威唐工业新股申购

    未来模具行业将向着精细化、多功能化以及信息化方向发展,为了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必须在技术、信息化等多个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只有掌握了这些关键技术,公司才能实现在模具制造行业保持领先的目标。

    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

    威唐工业(300707)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22日(星期五)。那么,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威唐工业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19日左右。

    威唐工业(300707)发行价格为15.0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62.13,可见威唐工业的上涨空间比较可观,上市后可能会涨到42元左右。威唐工业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42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