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上涨利好股票有哪些?

    目前国内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备受大家关注,因为国内油价的调整幅度足以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轮油价将会于9月29日24时再次开启调整,预计将会新一轮油价将会迎来每吨上涨110元。那么,油价上涨利好股票有哪些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近日,小编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原油变化率维持高位,成品油或将实现“二连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29日24时开启,预计对应上调幅度110元/吨。

    油价上涨利好股票有哪些
    油价上涨利好股票有哪些

    分析师李彦对华商记者介绍,到9月21日收盘,美联储讲话提振美元抑制WTI,OPEC会议在即支撑布伦特,国际油价涨跌互现。WTI50.55跌0.14布伦特56.43涨0.14美元;截至9月21日原油综合变化率3.72%,预计对应上调幅度110元/吨,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29日24时开启。

    上周五24点,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年内第七次上调落实,重新计算后的原油变化率仍处高位。本周原油整体呈现横盘整理走势,且市场相对冷静,OPEC减产监督会议将于今日召开,市场静待结果。

    油价上涨利好股票有哪些?

    投资者也可以关注小市值的油价情绪标的组合泰山石油(10.26 +0.49%,买入)、惠博普(5.90 +2.25%,买入)、海默科技(9.03 +1.12%,买入)、准油股份(9.35 -0.43%,买入)、恒泰艾普(12.03 +0.00%,买入)。

    中天能源、桐昆股份(16.39 +0.18%,买入)、恒逸石化((7.01 +2.29%,买入)、华锦股份(11.86 -1.17%,买入))上海石化(6.29 -0.63%,买入)、中国石化、洲际油气(5.70 -0.52%,买入)、新奥股份((3.68 -0.51%,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