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 蚂蚁金服最新估值是多少?

    上市,顾名思义。狭义的上市即首次公开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IPO)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增发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那么,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金服最新估值是多少呢?

    蚂蚁金服最新估值是多少?

    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蚂蚁金服的首次公开招股时间将被推迟至2018年年底,或者是2019年上半年。“蚂蚁金服希望转为海外上市,这需要获得政府的支持,蚂蚁金服一旦上市,一定会创造比阿里巴巴更大的奇迹。目前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的计划已被搁置,”该投行表示。

    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
    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政府应当会批准蚂蚁金服在海外上市,但这需要一定的时间。“一旦蚂蚁金服获得了支付牌照,就不需要再考虑只能在中国大陆证券市场上市的问题。该公司可以选择在美国或中国香港的证券市场挂牌,”另外一家投行表示。该投行认为,蚂蚁金服仍需要18至24个月才能上市。

    蚂蚁金服是中国流行移动支付服务支付宝的母公司。那么,蚂蚁金服最新估值是多少呢?在2016年4月进行最后一轮融资时,蚂蚁金服的估值已达到600亿美元。这一估值要比今年3月上市的美国流行阅后即封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上市时的估值高出一倍以上。

    蚂蚁金福在目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里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公司的主要产品就是中国人非常熟悉的支付宝,也可以说,支付宝的成功是蚂蚁金服发展到如此量的功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