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家化停牌最消息:上海家化什么时候复牌?

    上海家化停牌最消息:上海家化(32.170,0.00,0.00%)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1日起停牌。该事项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与公司相关的资产或者股权的收购等事宜。那么,上海家化什么时候复牌呢?

    上海家化停牌最消息

    上海家化(32.170,0.00,0.00%)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与公司相关的资产或者股权的收购等事宜。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1日起停牌,停牌不超过5个工作日。

    上海家化什么时候复牌
    上海家化什么时候复牌

    2017年9月21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上市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化集团”)的通知,获悉家化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与本公司相关的资产或者股权的收购等事宜。

    因相关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1日起停牌,不超过5个工作日。

    公司承诺:公司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在股票停牌之日起 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内公告该事项的论证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