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导弹概念股票有哪些?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六(23日),伊朗无视美国的警告,试射了一枚新型导弹。另据人民日报英文推特报道,伊朗23日成功试射了一枚射程2000公里的新型弹道导弹。那么,导弹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伊朗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伊朗无视美国的警告,伊朗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新华社德黑兰9月23日电 伊朗国家广播公司22日晚公布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伊朗成功试射了新型弹道导弹“霍拉姆沙赫尔”。该型导弹在22日的阅兵式上首次公开亮相。

    导弹概念股票有哪些
    导弹概念股票有哪些

    不过伊朗国家广播公司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如导弹试射时间、地点和试射的实际射程等。伊朗官方新闻电视台在22日阅兵式后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将领哈吉扎德的话说,“霍拉姆沙赫尔”弹道导弹射程可达2000公里,能携带多枚弹头,将很快投入实战部署。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今年1月就职后,借口“伊朗发展弹道导弹”而对伊朗追加多项制裁措施。伊朗对此回应说,发展弹道导弹是其“不可剥夺的权利”,将坚决发展。

    导弹概念股票有哪些?

    导弹概念股票有哪些呢?航天科技。公司是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并在国内发行A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主业为航天飞行器和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其它产业为家用电子、军用电子、航天固体运载火箭、航天微特电机伺服系统、烟气排放连续检测系统、精密机械制造等。

    航天电器。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骨干企业,公司研制、生产的继电器和电连接器性能指标优越,大多数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并且部分继电器和电连接器属国内独家开发和生产,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80%以上的产品销售给航天、航空、电子、舰船等

    中航精机。公司是一家以研制、生产座椅精密调节装置及精冲制品、精密冲压模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及试验测试能力,自主开发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TJL的系列手轮式调角器、TJB系列板簧式调角器和多工位连续精冲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