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兴号正式提速 高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全国铁路9月21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在部分线路增开客货列车。复兴号正式提速,复兴号动车组将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那么,高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复兴号正式提速

    今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全国铁路即将迎来国庆、中秋“双节”客流集中的考验,多个铁路局在此期间增开临时列车。此外,京沪高铁“复兴号”也将从今日起迎来提速,有7对动车组率先以时速350公里开跑。

    高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高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从9月21日起,铁路部门将安排7对“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分别担当G1/G2、G3/G4、G5/G6、G7/G8、G9/G10、G13/G14、G17/G18次,京沪之间全程运行时间在4个半小时左右。

    该负责人表示,“复兴号”率先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将为沿线各大中心城市之间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对不同速度等级高铁运输的需求。

    高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在高铁行业未来发展预期一致向好的背景下,龙头股后市机会也受到了机构的普遍看好,其中中国交建(19.08 -0.57%)、中国中车(10.89 +0.37%)、时代新材、康拓红外(20.54 -1.20%)、鼎汉技术。

    马钢股份(3.40 -2.02%)、亚厦股份(11.45 -0.78%)、中鼎股份(26.85 +0.34%)、双环传动(11.54 +0.79%)等9只个股最受机构看好,近30日内给予“买入”评级的机构均在3家及以上,分别为:6家、5家、4家、4家、4家、3家、3家、3家和3家。

    在高铁概念股中,凌云股份、辉煌科技(16.42 -1.62%)、神州高铁(9.03 -1.74%)、中鼎股份、鼎汉技术、银江股份、利源精制(13.40 -1.25%),已连续3日或超过3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