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门网课价值三千多万元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在崇尚分享精神的互联网时代,知识付费的大潮正在涌来,一位北大经济学教授的一门网课价值三千多万元。用户愿意为知识付费不仅仅是因为内容的优质性,更是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那么,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呢?

    一门网课价值三千多万元

    一位北大经济学教授的网络专栏,拥有超过17万付费订阅者,价值近3500万元。而这仅仅是众多网络付费内容中的九牛一毛。在崇尚分享精神的互联网时代,为优质内容付费已渐成趋势。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薛兆丰每年都在北大讲授《经济学原理》和《法律经济学》两门课。而如今,借助互联网,他的学生已经超过17万。

    这些学生遍布全国各地,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他们并不坐在北大的课堂里,而是每天拿着手机,聆听薛兆丰录制的10分钟音频课程,在线回答他前一天提出的思考题。“学费”是一年199元的专栏订阅费。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深度普及,互联网内容也杂乱无章、良莠不齐,为用户带来筛选的困难。优质内容越来越成为稀缺品,分答、得到、知乎live等知识共享平台的涌现,预示着知识付费春天的来临。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方直科((300235):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同步教育软件及网络在线服务。目前线上服务已成为线下互动式教育软件的有效补充形式。

    科大讯飞(002230):启明科技是教育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行业的知名企业,是我国中、高考网络评卷、标准化考场建设主要服务商之一,已经形成良好的市场和品牌优势。近期又与外研社拟设合资公司,打造中国高校教学第一信息化学习平台。

    焦点科技(002315):2012年3月,公司2000万增资苏州汇知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汇知堂是一家以运营在线学习云服务平台为主要业务的软件科技公司。

    启明信息(002232):公司将整合教育行业信息化资源,提供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校企继续深入合作,解决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建设、运营、维护、发展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真正实现数字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