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 横店影视上市后能涨多少?

    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再度吸引各方眼光。本周五,横店影视IPO将申购,拟在上交所上市。A股院线发行与影院放映梯队再添新人。那么,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横店影视公司简介:

    据了解,截至2017年6月30日,横店影视拥有的资产联结型影城为245家。2017年1-6月,该公司在全国院线中票房收入位列第8位,在影院投资公司票房收入排名位列第3位。未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影院投资建设,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营收规模和盈利能力。

    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
    横店影视上市时间

    尽管横店影视城以“横漂”和影视基地出名,但此次发行的横店影视主营业务为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是一家院线公司。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旗下拥有310家已开业影院,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即自营影院)245家,加盟影院65家,覆盖全国28个省。

    与此前IPO被否的时代院线相比,横店影视的优势在于旗下自营影院居多,占比达79%。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300万股,募集资金23.63亿元,用于投资建设210家影院,重点布局三四五线城市的市场空白。

    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

    据意向书显示,横店影视本次发行股数不超过53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预计发行日期为9月22日,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5300万股。那么,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