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铭普光磁什么时候上市 铭普光磁预计能涨多少?

    据交易所公告,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500万股,全部为新股。那么,铭普光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具体的看看吧。

    铭普光磁公司简介: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公司主要生产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两大类产品,其中通信磁性元器件产品分为3个子类,10多种系列产品。

    铭普光磁什么时候上市
    铭普光磁上市时间

    通信光电部件分为2个子类,20多种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及网络数据通讯行业等多个领域。

    铭普光磁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上限1400万股,申购资金上限14万元,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那么,铭普光磁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铭普光磁的具体上市时间还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