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许家印恒大持股比例是多少?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据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以391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排名第二的马化腾以及排名第三的马云。据悉,中国恒大业绩强劲是许家印身价暴涨的主要原因。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8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2017半年度财报。财务数据显示,中国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7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8%,净利润则为23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4.4%。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许家印恒大持股比例

    事实上,许家印登上中国首富宝座已经早有征兆。今年以来,中国恒大股价接连大涨,成为香港股市今年涨幅最猛的股票。据统计,中国恒大股价今年已累计上涨逾480%。

    据悉,许老板旗下的恒大人寿在2016年启动了战略转型,重点发展长期储蓄型、风险保障型业务,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恒大人寿今年二季度实现保险业务收入42.25亿元,净利润2.86亿元,上半年累计净利6亿元;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58.67%、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63.21%,相比一季度均大幅提升。

    另外,二季度公司净现金流入7.21亿元,而一季度净现金流出21.2亿元。公司表示,二季度未发生重大流动性风险,净现金流等各项流动性指标均良好,公司整体流动性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

    现金流方面,恒大人寿二季度公司净现金流入7.21亿元。公司二季度未发生重大流动性风险,净现金流等各项流动性指标均良好,公司整体流动性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二季度评级方面,恒大人寿是寿险公司中唯一一家C类评级险企,中法人寿和新光海航人寿则被评为了D类;财险公司中则未见D类评级,都邦财险和信达财险则以评级C类垫底。

    许家印恒大持股比例:

    按照去年年底许家印持股情况看,单在中国恒大一只股票上面,其持股市值已经有2120多亿港元。仅仅大半年时间过去,许家印的身价暴增1633亿港元,平均每天增长7.93亿港元。此前已有消息表示,许家印的身价完全有可能继续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