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即将发布 哪些全面屏概念股值得关注?

    9月11日,vivo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公布了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X20的发布会信息。根据邀请函显示,vivox20将在9月21日晚正式亮相,而地点选在了北京的居庸关长城。那么,哪些全面屏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vivox20即将发布:

    不常规的发布会地点发布一款不算常规的手机,也足以见得vivo对于这款手机有着很大的信心。据悉,vivoX20除了18:9的全面屏之外,还将带来全新的面部解锁功能。其配备了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背面采用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组合的主镜头。

    全面屏手机概念股
    vivox20即将发布

    硬件方面,除了已经确定的骁龙630&660处理器外,X20还拥有6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拓展,3500毫安时电池。目前唯一未知的就是价格了,而参照X9s,预计X20的定价不会太便宜。

    全面屏手机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手机界掀起了一股全面屏之风,尤其是最新苹果、三星、华为等大厂商纷纷曝出将发布全面屏手机,引发网友极大的关注。分析认为,全面屏时代的来临,面板需求量明显提升,同时推动切割工艺升级和零部件升级,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龙头股将进入爆发前夜。

    两条主线布局全面屏爆发投资机会:一是面板和切割工艺升级:关注深天马A(面板)和大族激光(002008)(激光设备);二是零部件升级:关注欧菲光(002456)(触控屏),汇顶科技(603160)(指纹识别),信维通信(300136)(天线),歌尔股份(002241)(声学部件)均将受益全面屏技术带来的行业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