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共享单车新规发布:共享概念股票有哪些?

    北京共享单车新规发布:北京市交通委今天公布《北京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的指导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根据指导意见,北京鼓励共享自行车规范发展。那么,共享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北京共享单车新规发布

    《指导意见》共六个部分25条,对涉及政府、企业和承租人的各方责任、企业运营服务条件和退出机制、企业规范经营与管理、停放秩序与规定、监管与违规处罚、增设集中停放区车位、行业自律和社会治理等方面予以明确和规范。

    共享概念股票有哪些
    共享概念股票有哪些

    为鼓励共享自行车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对共享自行车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企业无序投放、承租人无序停放、押金缺少监管、集中停放区车位不足、承租人侵占藏匿、破坏车辆等问题开出富有针对性的药方。

    将有力推动共享自行车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其灵活方便、节能环保的优点,发挥其在构建绿色低碳交通体系,解决短距离出行需求,治理交通拥堵方面的积极作用。

    共享概念股票有哪些?

    目前,A股中的共享概念股只有两类,即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包括上海凤凰、中路股份、信隆健康等。共享汽车包括万安科技、纳川股份、海马汽车、庞大集团等,数量并不是很多。

    虽然此后出现了很多的“共享XX”,但都没有形成规模效应,也没有上市公司参与。希望以后赶快再出个“共享XX概念股”,好让股民们也更多地分析共享经济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