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 新股中签后一般涨多少倍?

    股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因为僧多粥少,所以需要摇号抽签。那么,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新股中签后一般涨多少倍呢?

    新股中签后一般涨多少倍
    新股中签后一般涨多少倍

    目前打新股有两种参与方式: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自2016年IPO新规出台后,网上新股发行量约占新股发行总量的90%,网下发行约占10%。普通散户可参与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只是网下申购的散户资金门槛是3000万元。

    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

    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呢?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

    新股中签后一般涨多少倍?

    新股发行时期一般都是牛市时期,即,当前新股发行价平均约15元/,你需要15元/股*500股/,上限回报收益率在3%,而,一般上来说,上涨空间平均水平都是在150%,则,回报收益率只有1.25万!中签的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赚50%~300%不等。

    但是,则你就有可能无法中签,而无法中签则意味着你的资金白白浪费了,再者,如果你并没有办法说一次过申购50000股深市,股牛市的一年收益率一般都超过100%,中签率一般只有1%左右,沪市100000股的话,75万一周的回报收益率极限为2,100个连续的签号才有机会被抽中一个签号。

    当前深市一个签号是500股,沪市一个签号是1000股,签*100签=75万的资金去申购有机会中500股上涨300%的话,利润是15*300%*500=22500(极限)当前一般人所说的买新股,理论上指的是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