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藏獒经济崩盘 宠物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如今,藏獒经济崩盘:据了解因生病等原因,收容所现有流浪狗数量有所减少,但现场估算至少有600只以上。巴加表示,收容所狗食有大米、糌粑、狗粮和剩饭。那么,藏獒经济崩盘,宠物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呢?

    藏獒经济崩盘

    藏獒经济崩盘:曾动辄售价千万的藏獒神话破灭。随着藏獒经济崩盘,高原上成千上万流浪狗演变成灾,无家可归的藏狗游荡在寺庙、街头、村庄等,有时会袭击路人,有目击者曾目睹一只藏狗叼着另一只狗的后腿。

    宠物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宠物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商人离场,留下成千上万流浪狗在青藏高原游荡。随着曾寄希望在獒市捞金的人们抛弃手中的藏狗,这些曾经售价千万的藏獒们,沦为无家可归的流浪狗。由于数量庞大,加之它们袭击路人,传染疫病,猎杀家畜,甚至与雪豹抢食,这些流浪的藏獒成为严峻问题,对人和其他动物都造成威胁。

    当忠勇著称的藏狗成为高原灾害,民间和政府一同建起流浪狗收容所,号召牧民领养。但由于流浪狗群数量庞大,收容所“越收越多”,面临资金不足的困境。

    2016年上海国际宠物食品及宠物医疗展览会12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内容包括宠物医疗、宠物食品、处方饲料、宠物服务等领域,同期还将举办国际宠物医疗高峰论坛及宠物医院管理专题论坛等多场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国宠物医疗行业快速发展。

    宠物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宠物行业相关的产品服务主要包括医疗保健、宠物美容、宠物食品、用品用具等领域。从产业链来看,上游为宠物食用品加工销售等、下游是宠物医疗美容等服务。目前我国已初步形成宠物行业产业链,由于宠物医疗技术的壁垒较高,未来具备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延展性。

    宠物医疗对于医疗技术、硬件设施和人才配备都有较高的要求,具有宠物医疗服务基础以及硬件设施的企业有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相关个股:瑞普生物(17.16 -0.98%,买入)、海大集团(15.08 +0.53%,买入)、金河生物(9.68 +0.73%,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