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有股份董事集体请辞 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2)

    转让完成后,盛鑫元通持有上市公司19.06%的股份不变,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但盛鑫元通的控股股东变更为春晓金控,而韩越持有春晓金控86.80%股权,即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春晓金控,最终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韩越。

    由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成员的集体辞职以及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等原因,公司称,现增补的董事候选人提名为韩越、徐莹泱、李楠、李艳娟,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盛杰民、郭君磊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为了公司持续经营发展的需要及董事长的提名,公司拟聘任韩越为公司总经理;根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李艳娟为公司财务总监。

    春晓金控在入主九有股份时表示,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目的即为获得公司控制权,并通过优化公司管理及资源配置等方式,全面提升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但是,公司当时披露,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12个月内,春晓金控没有改变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计划或方案,亦未筹划对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以及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不过,春晓金控也表示,从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的角度出发,可能对公司主营业务做适当、合理的调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