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双台风最新消息:台风或利好哪些相关股票

    根据双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今天,台风“泰利”和“杜苏芮”将继续逼近东南、华南沿海,其中,台风“泰利”最强或达超强台风级。此次双台风,强度较强且路径变化较快。那么,台风或利好哪些相关股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年双台风最新消息:

    根据中央气象台13日晚间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掠过海南南部海面,并于15日傍晚前后在越南北部沿海登陆,但也不排除在海南南部沿海登陆的可能。

    双台风最新消息
    双台风最新消息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已于13日下午加强为强台风级,预计,强度将继续加强,最强或达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将于14日夜间开始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沿浙江东部近海北上,15日下午转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趋向日本九州西部沿海。

    根据预报,13日20时到14日20时,长江口区、上海沿海、杭州湾、浙江沿海、福建沿海、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9级大风,其中东海中南部和台湾以东洋面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0-12级,“泰利”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3-15级,阵风16-17级。

    台风或利好哪些相关股票?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601668)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