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ETC收费取消 ETC概念股有哪些?

    9月12日15时20分,中共武汉市委机关报的融媒体平台发布消息:《重磅!2018年1月1日零时起,武汉ETC收费取消》。这条有关武汉城市ETC(武汉城市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简称武汉城市ETC)的消息,再次刷爆了湖北省武汉市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那么,ETC概念股有哪些呢?

    武汉ETC收费取消

    9月12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长江大保护工作会议上通报: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停止征收武汉市三环线内(含三环线)的“九桥一隧一路”ETC车辆通行费。

    ETC概念股有哪些
    ETC概念股有哪些

    九桥一隧一路”具体是指:武汉长江二桥、武汉白沙洲长江大桥、武汉天兴洲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武汉二七长江大桥、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晴川桥、月湖桥、长丰桥、江汉六桥、武汉长江隧道、三环线道路。

    ETC概念股有哪些?

    科技(002401):主营ETC产品、智能交通系统视频交通参数和事件检测器产品、智能交通集成业务配套产品;航天信息(600271):研发了ETC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和基于RFID的车辆智能管理系统。

    亿纬锂能(300014):ETC系统电池公司是全球少数能够生产“软包装锂锰电池”的厂商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等RFID应用市场。目前广东省高速路系统中的粤通卡的电池即由公司供应(09年粤通卡累计保有量突破54万套,预计2010年内保有量将突破100万)。

    四维图新(002405):四维旗下世纪高通参与ETC高速通行费返款实验(智能交通) 为缓解北京交通拥堵,优化北京交通环境,北京交通信息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