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概念再度拉升 ETC相关概念股一览

    根据10月22日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股票开盘中ETC概念再度拉升,其中有多只ETC相关概念股的表现也非常好,其中万集科技在盘中出现涨停的现象,还有华信新材、金溢科技等等相关概念股纷纷跟涨,那么ETC概念股还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ETC相关概念股一览。

    ETC概念股有哪些
    ETC概念股有哪些

    皖通科技002331: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等领域的行业用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行维护为一体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开展军工电子信息业务。

    天喻信息300205: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卡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智能卡,包括通信智能卡、金融IC卡、城市通卡、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有条件接收卡、税控卡(盘)、社保卡、加油卡等。

    中远海科002401: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的企业,公司是最早进入智能交通系统集成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提供智能交通系统集成项目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智能交通业务涉及的领域包括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城市智能交通系统、轨道交通监控系统等。

    2019年ETC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中,还有华虹计通300330、紫光国微002049、数码科技300079、东方通300379、恒宝股份002104、高鸿股份000851、欧比特300053、紫光股份000938、亿纬锂能300014、千方科技002373、航天信息600271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