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苹果市值是多少 新品发布股价是否会上涨?

    一直以来表现不错的苹果股价在上周的表现略显糟糕,连跌4个交易日全部下跌,股价跌破了160美元,市值也由此蒸发了280亿美元。那么,2017年苹果市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苹果市值是多少?

    2017年苹果市值是多少呢?据悉,由于9月4日为美国劳工节,股市休市一天,因此上周只有4个交易日。而苹果股价在上周4个交易日全部下跌,周二跌1.2%,周三跌0.1%,周四跌0.4%,周五跌1.63%。

    2017年苹果市值是多少
    2017年苹果公司市值

    四连跌后,苹果股价也跌破了160美元,上周五收盘时报收于158.63美元,这也是苹果股价在9月份首次低于160美元。在股价四连跌并跌破160美元后,苹果市值在上周也大幅缩水了280亿美元。不过,周一苹果股价止跌回升,报收于161.5美元,涨1.81%。

    从历史表现看,9月份通常是苹果股票走势艰难的月份。Schaeffer’sInvestment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苹果公司上市以来的36年中,9月份股价平均跌幅为4.2%。但苹果往往会从iPhone发布后的下跌中迅速反弹。发布会进行一个月后,苹果股价平均涨幅为1.3%,六个月后涨幅接近14%。

    新品发布股价是否会上涨?

    英国知名媒体《卫报》发文认为,苹果公司市值目前正在一万亿的关口之上,而本周即将发布的iPhone新品很有可能帮助他们达成这一历史性的目标。尤其关键的是,这很有可能是史上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上周的时候,苹果公司的市值就已经在8300亿美元左右徘徊。而在本周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各个分析机构一致看好苹果的股价继续上涨。不过,苹果自身对于其周三发布产品的内容还是守口如瓶的,只不过各个渠道早已经把这些情报泄露的七七八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