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板块崛起 成长风格基金借此成功逆袭(2)

    伴随多重利好因素释放及股价持续走高,新能源汽车当前已成为A股市场炙手可热的投资主题。渤海证券认为,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愿没有改变,随着推广目录的陆续发布,市场可供选择的车型将日益增多,有助于刺激和提升市场需求。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持续向好,产销有望逐步走高。

    在多位基金经理看来,无论从产业逻辑、事件催化及市场结构来看,电动汽车板块无疑是目前时点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机会。

    沪上一位基金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其当前最看好的主题方向。“新能源汽车投资不会是一个短期行为,它可能在未来两到三年迎来商业化突破,而一旦突破之后,就会出现非常巨大的市场空间,未来两到三年会看到明显的超额回报。”

    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的基金经理冯明远认为,随着全球新能源车的发展,行业正向规模化、成熟化发展,除一直看好的上游资源外,相信中游材料正涌现出真正的细分领域龙头,这些龙头企业将在未来显现出成长性。

    “智能制造、电动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等自下而上的行业创新正处于爆发前夜,未来这个领域会产生一批空间巨大的龙头企业,自下而上的机会仍然很多。”嘉实环保低碳股票的基金经理李化松在半年报中表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