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全天震荡走高 盘面上锂电池主题掀涨停潮

    本周一,两市全天震荡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76.42点,上涨0.33%,成交2569亿元;深证成指报11053.73点,上涨0.76%,成交3329亿元;创业板指报1896.38点,上涨0.59%,成交910亿元。

    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主题全天领涨。锂电池主题掀涨停潮,雅化集团、天赐材料、先导智能等多只个股涨停。特斯拉、充电桩、无人驾驶主题午后均相继走高。

    两市全天震荡走高
    两市全天震荡走高

    在新能源汽车多个主题带动下,两市主题活跃度明显提升。蓝宝石、机器人、触摸屏主题全天涨幅靠前。不少次新股全天也震荡走高。早盘,澄天伟业率先涨停,元隆雅图、达安股份、杭州园林等午后涨停。纵横通信上涨逾6.08%。

    此外,早盘走低的采掘和钢铁板块,尾盘均反弹翻红。韶钢松山、陕西黑猫股价尾盘出现明显拉升。跌幅方面,非银金融板块午后震荡走低。新华保险、中国太保、浙商证券下跌逾2%。医药生物、地产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市场回落调整幅度有限,资金仍会聚焦业绩主线、蓝筹和成长板块的均衡配置。主题上,建议投资者关注油气、汽车等领域的混改机会和雄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