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大博医疗上市后能涨多少?

    证监会11日晚间公告,江西耐普矿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15日上会。那么,大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系医用高值耗材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脊柱类植入耗材及神经外科类植入耗材。公司是国内骨科植入类医用耗材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大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大博医疗上市时间

    其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的市场份额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骨科脊柱类植入耗材的市场份额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三。公司通过了ISO13485:2003认证和CE认证,并于2014年12月通过了美国FDA针对21CFR820质量体系的现场检查。

    大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大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大博医疗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悉,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11日左右。

    大博医疗上市后能涨多少?

    大博医疗发行价格为11.5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60.84,因此,大博医疗的上涨空间有将近3倍左右,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新股上市后请以实际涨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