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或面临10亿赔偿 战狼2哪些上市公司分红?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燃爆了全部暑期,票房也一举超出《美人鱼》称霸中国票房新高。最近中国4家大型传媒公司将吴京《战狼2》告上法庭,有分析表示吴京要面临10亿以上的罚款。

    战狼2或面临10亿赔偿:

    上十亿是什么概念?吴京这部续作至今为止票房固然已靠近56亿,但是这么多票房并非吴京本人一个人拿的,除去21家出品方都到场分钱外,另有宣扬,影院分发等各类用度,吴京得手最多也就几个亿,还不敷拿来赔。

    战狼2哪些上市公司分红
    战狼2面临10亿赔偿

    “如今,吴京面临十亿赔偿战狼3恐将夭折“的消息不绝于耳,事实上这些都是危言耸听,没有任何根据。首先母盘中的贴片到底算是广告还是预告片根本还没界定清楚,即使真的算是广告,也要看法院怎么判。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待后续。

    战狼2哪些上市公司分红?

    1、登峰国际:吴京自己的公司作为《战狼2》最大的投资方,吴京的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疑是此次的最大收益方,如今《战狼2》的票房已经轻松超过30亿元,登峰国际5亿元以上的收入已经板上钉钉。这应该是对于这部影片倾情付出的吴京的最好回报。而作为第二出品方的春秋时代也斩获颇丰。

    2、捷成股份(300182):上市公司原始出品方捷成股份旗下捷成文化集团、捷成星纪元自《战狼1》开始就参与了影片的投资与制作。作为《战狼2》的第三出品方,据业内专业人士测算,其在这部影片的投资收益会成为除登峰国际和春秋时代之外的最大受益方,这一利好也使近日捷成股份股价连续上涨。

    3、北京文化:上市公司保底发行方《战狼2》未出首周末就让北京文化卸下了8亿保底的包袱。不仅如此,作为《战狼2》最大的保底发行方,当票房达到30亿时,北京文化可以获得超过1亿的分成收入。而如今《战狼2》的票房非常有望最终落定40亿以上,对于北京文化而言其业绩提升的空间也似乎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