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宸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天宸国际发行价是多少?

    天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皓天国际控股集团在海外的上市主体。这是一家集绿色能源、高新科技、大健康、股权投资为主的产业多元化的产融双驱“双核型”国际控股公司。那么,天宸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天宸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天宸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这必将是令资本市场瞩目的时刻,天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ZGHT,以下简称天宸国际控股)将于9月13日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举行敲钟仪式。

    天宸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天宸国际上市时间

    据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的披露信息显示,此前获批上市的天宸国际控股总股本1亿股,其中,发行40%,即公众股4000万股,发行价0.9美元,以此计算,该企业上市募集资金3600万美元。目前,天宸国际控股通过上市已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融资效果(统计中)。

    早在1602年,荷兰就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证券交易所——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就此诞生。但荷兰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其原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已经于2000年9月和巴黎证券交易所、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等诸多欧盟国家的证交所合并为泛欧证券交易所。现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为当地唯一的证券交易所,同时也是当地的主板资本市场。

    在全体天宸人共同努力下,通过和专业保荐机构强强合作,天宸国际控股得以顺利成功上市。在此之前,荷交所并未在华批准任何保荐机构或直接开展业务,这意味着荷交所就此正式开放中国市场。作为资本市场新军,天宸国际控股的上市为中国企业赴荷兰上市树立了标杆,取得积极的示范作用和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