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小非解禁时间2017 全流通股好不好?

    9月的第二个星期,A股总计有22只股票迎来解禁股上市。其中,有不少是大小非解禁。本周的大小非解禁时间是怎样的?大小非是什么意思?

    大小非是什么意思

    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大小非。大小非就是股改后可以流通的股票。大非就是大部分可以流通,小非就是小部分流通。

    大小非解禁时间
    大小非解禁时间

    大小非解禁,一般来说会出现减持。减持可能会对股价形成打压,导致股价走低。但在实际中也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大小非解禁当日股价上涨。

    大小非解禁时间

    9月是今年以来大小非解禁的高峰,具体到本周,压力是最大的。据统计,A股一共有34家上市公司出现大小非解禁,其中深市有22家,沪市有12家。

    经过本轮解禁之后,一共有6家上市公司变成了全流通的公司。具体到个股,分别是:好利来、万邦达、中化国际、天华院、信威集团、亚邦股份。

    全流通股好不好

    全流通股,也就是说这只股票是百分百流通股,可以在市场上自由交易。那么,问题来了:全流通股好不好?

    举个例子:水池仅有半池水,大小非解禁后,池子里的水满了,投资者选择的机会就多了很多。与此同时,大股东的减持等行为会比较透明,股票运行比较自由、灵活。

    最后要提醒一下,大小非解禁比例大的、股价在高位的个股,投资者需要避开。毕竟,这两条件的叠加,股东减持的动力比较大,对股价造成的影响不用小编说,大家也是懂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