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9月13日,无锡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物联网行业瞩目之地!我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在无锡盛大开幕。那么,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9月10日-9月13日,无锡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物联网行业瞩目之地!我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在无锡盛大开幕。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本届物博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阿里、中国电科、华为 、浪潮、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等知名企业和专家近2000人齐聚一堂,共享前沿智慧,共话产业未来。

    据介绍,活动总体框架可以概括为“1+10+1+1+8”,即1场主会议、10场高峰论坛、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场智慧城市国际会议以及8场系列活动。参展的企业数量、国别以及专业观众人数都有望超过去年,更加突出国际化和专业化。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东华软件(002065)公告,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另外,公司还与阿里云、西安国际医学(000516)战略合作,打造中国第一家实体的智慧“云上医院”,共同建设互联网医疗、居民健康大数据平台和商业云平台。

    和晶科技(300279)通过收购无锡中科新瑞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涉足物联网领域;参股子公司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学前教育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

    9月10日至9月13日,我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举行。阿里、中国电科、华为、浪潮、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等知名企业和专家已确认出席。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我国物联网行业将保持年均增长30%的高速发展态势,有望在2018年就达到1.5万亿的市场规模,相关受益股宜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