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银都股份大概能涨多少?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银都股份”,证券代码为“603277”。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本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40,080万股。那么,银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银都股份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商用厨房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2003年,已形成年产50万台商用冰箱、100万台自助餐设备、20万台西厨设备、10万台制冰设备、10万台陈列展示柜的能力。公司拥有厂房面积20万平方米,产品已获得各种国内外认证(UL、ETL、CE、NSF、ROHS、CCC)。

    银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银都股份上市时间

    作为专业的商用餐饮设备制造商,本着为人类提供饮食健康保障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一贯的行为准则。优秀的品质,良好的服务,确保银都在商用厨房设备行业领跑。

    据招股书显示,2014-2016年,公司收入同比增速分别为22.52%、30.55%、22.07%,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41.6%、38.89%、44.06%。不过,公司业绩保持较快增速的背后却存在诸多蹊跷之处。一般而言,回款单位与销售客户均是一致的,而银都股份却存在大量回款单位与销售客户不一致的情况。

    2014-2016年及2017年1-3月,公司销售回款总额分别为7.48亿元、9.74亿元、12.43亿元、2.49亿元,其中付款方为非交易客户的金额分别为1.07亿元、1.25亿元、8482万元、983万元。

    银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银都股份中签号码共有59,4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银都股份A股股票。那么,银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交易所公告,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