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战狼2香港遇冷 战狼2受益股票有哪些?

    战狼2香港排片遇冷,是他们对高涨的爱国情感不够自信吗?由于种种原因,《战狼2》未能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未能让香港和内地同时感受到爱国情怀的释放,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那么,战狼2受益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吴京战狼2香港遇冷:

    在内地上映了一个多月之后,香港终于引进了《战狼2》,9月6日晚,《战狼2》举行香港首映发布会,导演吴京,主演卢靖姗都出席。面对内地如此高的票房,不知道香港票房能否为《战狼2》更上一层楼呢?

    吴京战狼2香港遇冷
    战狼2受益股票

    然而正当国内影迷都期待《战狼2》可以再续辉煌,持续为中国电影增援时,一个个突如起来的数据却给我们迎头浇了一盆冷水。首日排片数据垫底,不足《摔角吧爸爸》一半,只有可怜的几十场,是香港当日排片电影中唯一不足100场的电影。

    根据小编刚刚拿到另外一个数据,更加令人惊讶,那就是今天《战狼2》上映影院的场次和购票情况,并没有如想象中的那样火爆。各大影院空余座位均显示“大量”,只有少数的几个影院显示“少量”,看来《战狼2》走出内地,步入香港并不是一帆风顺,这与内地火爆的场景相差甚远。

    战狼2受益股票有哪些?

    首先说作为联合出品方和发行方的北京文化,根据《战狼2》的保底发行协议,总票房不高于8亿元时,发行方票房分成比例总和为12%(其中北京文化6.6%)。影片总票房收入在8亿元至15亿元之间的部分,发行方票房分成比例为25%(其中北京文化13.75%);影片总票房在15亿元以上的部分,发行方票房分成比例为15%(其中北京文化8.25%)。

    另一家是捷成股份(300182),其全资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战狼2》制作方第三位,另一家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参与了该影片的制作。捷成股份表示,该票房成绩已经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还有中国电影(600997),它不仅投资了《战狼2》,还参与了同期上映的《建军大业》,不过其在《战狼2》中仅仅是联合出品人,而《建军大业》票房表现一般,故而股价方面涨幅有限,但是其股价目前处于相对低位,市盈率较低,值得投资者关注。最后的是光线传媒(300251),光线持有《战狼2》出品方之一的橙子映像25.92%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