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狮头股大股东展开增持 是否步步为营拿下狮头股受关注(2)

    公告显示,重庆协信远创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11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突破7.3亿元,期末资产合计629亿元。8月23日,就在上市公司收到海融天一致行动人上海远涪通知,上海远涪于8月2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3.06%的同时,海融天与上海远涪的实际控制方——重庆协信远创向上市公司提交了《关于增持狮头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上述告知函称,重庆协信远创及其下属全资控股公司计划自8月24日至2018年2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不低于总股本的3%,不超过9%,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35亿元,不超过4.554亿元,增持价格区间为15元/股至22元/股。

    也就是说,本轮5%增持中的大部分在上述增持计划告知函事项之外,由此,重庆协信远创方面今后肯定还将增持狮头股份,而且增持空间较大。

    重庆协信远创方面及其背后的吴旭今年7月才进入狮头股份。今年7月17日,狮头股份接到第一大股东海融天的通知,海融天的股东变更登记事项已于2017年7月14日办理完毕。以5.05亿元价格,海融天股东由陈海昌变更为重庆协信远创,海融天实际控制人由陈海昌变更为吴旭。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