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台风季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据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显示,今年的第17号台风古超已经走到了自己的生命尽头,从2017年18号台风的最新消息路径图上来看,不仅仅只有一个18号台风。那么,台风季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热带风暴泰利(英语:TropicalStormTalim,国际编号:1718)为2017年太平洋台风季第18个被命名的风暴。“泰利”一名由菲律宾提供,名字意义即刀刃。今年的第18号台风名为泰利。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台风季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随着17号台风的远去,18号台风便被人们提上了监测日程。通过监测发现,2017第18号台风泰利即将生成,以十八号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的分析来看,台风泰利将向我国南海而来,或许又会袭击东南沿海如广东福建浙江一带。在一个星期后来到巴士海峡以东,此时副热带高压减弱。去广东?去福建、台湾?转向?超级计算机给了三种答案,而最终是什么结果,取决于副热带高压减弱的程度。

    在遥远的太平洋上,辐合带上扰动很活跃,这里将会产生出第18号台风“泰利”。欧洲气象中心EC数值预报近期稳定预报,9月上旬末到中旬初,今年第18号台风在远海生成,然后在副热带高压引导下,一路西行进入南海。下周末华南地区,可能又要抗台风了。

    台风季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国统股份(002205)公司身为国内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行业龙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

    雅致股份(002314):公司主要从事集成房屋的生产,租赁和销售业务,是国内集成房屋的龙头企业。超图软件(300036):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具有涵盖GIS应用工程全系列的产品。自20世纪9O年代以来,GIS技术在国内地震领域已经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