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8.2级地震 地震对股市影响大吗?

    墨西哥8.2级地震:9月8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9月8日12时49分在墨西哥恰帕斯州沿岸近海附近发生8.2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墨西哥8.2级地震9月8日讯——最新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8日12时49分在墨西哥沿岸近海发生8.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路透表示,地震后,墨西哥沿岸或面临大型海啸袭击。

    地震对股市影响大吗
    地震对股市影响大吗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也表示,墨西哥海岸地震后有出现破坏性海啸的威胁,可能会在危地马拉和厄瓜多尔出现高约1米的海啸波浪。或有部分墨西哥海岸遭受3米高的海浪袭击。受地震消息影响,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涨幅缩小,现报17.6536。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闻讯后狂涨不止。

    地震对股市影响大吗?

    地震来了对股市影响大吗?冰冻灾害和重大地震灾害,对区域经济的短期影响会较大,但救灾及灾后重建的需求将拉动投资的增长,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大幅度下降的可能性非常小。生产资料和基础消费品的需求会在短期内上升,从而拉动相关行业业绩的稳定增长。

    严重灾害可能会造成人们对物价上涨的担忧,尤其是对基础消费品和粮食价格,但成都地区不是我国的粮食主要产区,川南地区是我国的主要生猪产区,短期内由于交通运输的原因,可能会产生供应压力,但在大灾面前,稳定被摆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相信政府会运用强有力的措施保证灾区供给,并将控制全国其他地区的物价上涨水平。

    而对于救灾和重建的生产资料价格,政府更会严格控制,相关企业的受益只是短时的,主要体现在产品销售上,其产品价格不会有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