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银金融什么时候上市 恒银金融中签率是多少?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全部为新股,发行股份数量为7.000 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那么,恒银金融什么时候上市呢?

    恒银金融股份介绍:

    公司主营业务为金融机具设备、自动柜员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租赁;金融机具设备、自动柜员机及其网络的运营和维护;金融自助设备监控外包服务;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电子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咨询及服务;识别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恒银金融中签率是多少
    恒银金融中签率是多少

    技术进出口;自有房屋租赁;为银行提供现金管理的外包服务,为自助银行提供运营外包服务(不含现金押运、金融服务、及其他专项许可部门许可项目)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以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为准,国家有专项专营的,按规定执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恒银金融什么时候上市?

    恒银金融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7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800万股,申购代码732106,申购价格10.75元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8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那么,恒银金融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市时间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