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浦东机场滑行试验 C919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C919浦东机场滑行试验:9月6日上午9时许,随着无线电中传出的指令,C919大型客机10101架机首次在浦东机场第五跑道开展滑行试验。C919大型客机顺利完成了中高速直线滑行、正常刹车、应急刹车、备份刹车和刹车系统防滑试验等多个试验点。

    C919浦东机场滑行试验:

    C919中型客机,全称COMAC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与美法等国企业合作研制组装的干线民用飞机,于2008年开始研制。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国商飞英文缩写COMAC的首字母,第一个“9”的寓意是天长地久,“19”代表的是中国首型中型客机最大载客量为190座。

    浦东机场滑行试验
    浦东机场滑行试验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累计24家客户600架订单。据悉,C919大型客机10102架机的机组成员也登机参与了试验任务。这也是浦东机场第五跑道和飞机轮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C919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作为我国大型军用机唯一制造商,中航工业很早便介入C919研发。其旗下中航光电也是C919唯一的飞机安装架合格供应商。除此之外,中航电子承担了独立研制和批量交付C919控制板组件与调光控制系统和集成断路器板等两个工作包的任务;中航飞机提供了包括ARJ21涡扇支线飞机前机身、中机身、机翼、前起落架等核心部件。

    洪都航空在2016年年报中披露,作为C919机身等直段唯一供货商,公司自2014年开始已向中国商飞交付优质的前机身和中后机身产品。据了解,洪都航空项目约占机体份额的25%,占大飞机总造价的10%左右。此外,航天机电(10.97停牌,买入)在2016年年报中披露,公司与中国商飞等分别在后压力框、扰流板接头、格栅、发动机叶片等结构件方面开展研发。

    在材料领域,博云新材、利君股份等同样榜上有名。有分析人士表示,未来10年中国需要超过2000架飞机,以1.3亿美元的均价计算,整机市场空间达到2600亿美元。按照5000万美元/架计算,预计C919有望获得共计300亿元-400亿美元的销售额,未来有望为相关公司及供应商在该项目的盈利情况大幅改善。